Search

Copyright Notice

All images © 2010-2016 Hee Jenn Wei unless stated otherwise. Reproduction of any conten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Contact heejennwei@yahoo.com for requests. Refer to the Image Use Policy.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背包

那天,收音机播着陈亦迅的“你的背包“,
天啊!“你的背包” 勾起了太多太多的memories!
中学的回忆,仿佛从失落的碎片拼成电影、短片。
原来,一直陪着我成长的是陈亦迅!

想起,那纯真的友情。
想起,当时那爱向朋友倾诉心事的我。
骑脚踏车去,那熟悉的公园。
还有,我那“背包“。My bag! So Dirty!

听着“你的背包“不知不觉竟热泪满眶。
怀念的是,毫无保留的去帮朋友。
和畅谈心事。

上了大学,朋友都没了。还好部落格让我随心所欲地写下那心情。
已经不爱向朋友倾诉心事了。
有时觉得一些friends,根本都没兴趣听下去。白痴的我!Stupid!
结果嘛,什么都收在心里。满满的!慢慢地越来越emo。

我说啊!当我们不再保有孩子的纯真时,
青春、欢笑、自由和梦想也就远离了!Disappeared!
我们彼此责怪、憎恨、斗争。
是我们的平庸、冷漠、虚伪、贪念让生命变成了一连串失去纯真的过程。

有时,真的很诚恳地帮朋友,却引来了很多不满。有完没完的!Never-ending.
做太多了。太多余了!Useless! STOP IT! 我不干了!
好像变得越来越离群了、好像有点自闭。

所以。刺青!让这tattoo永远的提醒我。无论如何都不要失去对人的纯真、诚恳。
还有!我不能放弃我的梦想。

3 comments:

tommyzine said...

你zomok 你zomok?
還不知道你這麽感性的..

得空可以找我聊聊天啦!:D
雖然我已經被歸類在大學的朋友.. 而不是中學的朋友.. 但經過你用心的篩選之後.. 我想我應該是大學朋友的最佳人選吧? XD

anyway, 有時emo emo下也好.. 心情有起伏.. 開心的時候也會比平常開心時來得開心 XD

自己在那裏亂炸!XD

HeeJW said...

大學朋友的最佳人選!!我要去槟城!我得空去找你咯!hehe

我们大家一起emo吧! 狠狠的emo!狠狠地开心!

=)

tommyzin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誰怕誰?我只是怕你對檳城顯罷了~

我要狠狠的開心!
所以你甚麼時候得空?